你好啊。

【双桶】不要在这种时候叫我尼酱啊!

傻白甜 ooc 前半部分无差 结尾横仓
我脑内车已经开到过瘾,就懒得写了,大家脑补愉快。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从前有七个好朋友,他们一起创业。

这七个好朋友里,最大的那个叫横山裕,最小的那个叫大仓忠义,于是剩下的五个叫什么大家都知道了。

横山裕自己有两个亲弟弟,公司里有六个比自己小的“弟弟”,弟弟们都很可爱,不管是见到哪个弟弟,他都会觉得心情很愉快。

横山裕是个弟控。

无可救药那种。

所以有的时候弟弟偶尔对他撒个娇,小恶魔,他嘴上可能说不要,心里还是很高兴的。

大仓忠义在公司里年纪最小,仗着年纪小,这孩子撒娇的功力也数一数二。

横山裕是个好懂的弟控,大仓在发现这一点后,利用他的弟控属性给自己谋得了不少福利。

横山裕很喜欢吃东西。
大仓忠义也喜欢。

于是横山裕在公司的冰箱里拿出自己准备好的零食时,旁边会凑过来一个眼睛闪亮亮的大个子。

“尼酱~”

“不要在这种时候叫我尼酱啊!”

然后零食的主权就被让渡。

“我说你倒是也给我留一口啊!”

公司出游,大仓不想一个人睡。
于是上目线可怜兮兮地看着横山。

“尼酱……”

“不要在这种时候叫我尼酱啊!”

然后拎着行李进了双人间。

晚上回来之后本来还想和弟弟聊两句,结果刷个牙回来,大仓就已经安定地睡着了。

嘛……
这孩子睡着的样子……
太可爱了吧……

偷偷掏出手机咔嚓留念。

大仓忠义快过生日了,横山裕给他打电话问他要什么礼物。

“我给你买好茶当礼物了,特别清肺的那种,是不是很贴心……给我的礼物?你自己好好挑!我可是超期待的!尼酱~”

“不要在这种时候叫我尼酱啊!”

然后一咬牙给弟弟买了套房。

后来……后来被大仓表白了。

被抓着衣角不许走,热烈又渴求的目光直接望着自己。

“那你喜欢我吗?和我在一起好不好,尼酱QAQ”

“不要在这种时候叫我尼酱啊!”

然后实在说不出什么拒绝的话,只好心里美滋滋地答应了。

(接下来横仓预警,R15)









“不行,啊那里不行,放过我吧,尼酱啊啊啊!”

“不要在这种时候叫我尼酱啊!”

“尼酱尼酱尼酱尼酱尼酱求你了……”

……

然后第二天他的尼酱特别亚撒西地帮他在公司办了三天的带薪休假。


(题目的缘起是在脑内脑补了做一半的时候末子突然撒娇叫他哥尼酱,老横顿时有点破功没法继续做,结果小恶魔还是叫个不停,于是就……咳。)

(甚至脑补了他们在mc上提这件事,小桶说:“昨天啊,yokoyama kun可过分来着……”老横就赶紧说:“不是啊,你们听我解释,这事是这样的,这孩子居然在那种时候叫我尼酱,我一下子就……”小桶在旁边笑沉。
(喂这种事可不能在mc上说的!!!!)

评论(9)
热度(68)

© Ikur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