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好啊。

占tag给我团拉一下票,是在投你希望在东京奥运会开幕式上表演的艺人……
我团目前32位似乎有点偏低了呢……

然后投票也很简单,戳进去,找到,点vote,有话写一下,没话戳 no thanks就行。然后排名有变动找不到的话,底下有个search框,输kanjani就能找到了。

那就(有点羞耻地)拉一下票,拜托大家了。

可以推荐/转载。
也欢迎把链接放微博上……我微博粉还不如这里多转不起来(。

貌似每天都能投诶!

在不同的浏览器界面(包括微博,lofter自带之类的)可以重复投票。

投票链接

不过不用点喜欢了……看到红心又不是给我的文的我会有点小伤心(。

评论(1)
热度(76)

© Ikura | Powered by LOFTER